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261

20183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体收看电视直播,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报告,并开展交流讨论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建人主持。

与会党员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对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结全面到位,体现出五年来一系列重大政策累积的成果。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政府工作报告也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即将出台和实施的新规划、新政策使人振奋、令人鼓舞。与会党员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务实,对于我国在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深化基础性关键领域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加切实的要求。与会党员就高等教育、高校科研、机构改革、民生生态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