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匠心筑梦”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497

——记2017年外国语学院青春风采展演

      为提升学生学习专业的兴趣,彰显我院校园文化活动的专业特色,20171211日晚,学院团委在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7年外国语学院青春风采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节目形式丰富,英语短剧《我是山姆》讲述了一个有关父爱的温情故事,温暖感人的一幕幕场景让观众们感同身受;馨译外事礼仪队的礼仪展演,带大家走近了我院外事礼仪队的日常训练,仪态端庄的队员们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志愿者的风采;五段配音秀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同语言与影视相结合的魅力;多语言歌曲串烧活泼又不失专业;俄语剧目《渔夫和金鱼的故事》通过普希金的童话故事讲述了贪婪与美德的取舍,演员们将渔夫的善良与妻子的贪婪表现的淋漓尽致;最后,我院经典剧目《狮子王》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将我院学生的专业与各式各样的节目结合起来,使节目趣味横生的同时也给了大家一个充分展现个人风采的舞台与机会,彰显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