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1+1” 宣讲对谈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511

1130日下午,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党支部、教工三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1+1”宣讲对谈。

学校纪委副书记张文礼教授为师生党员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 新作为》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的宣传解读。

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两位党员和外国语学院六位学生党员分别从文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认同、民族复兴、生态环境、精准扶贫等方面结合学习情况畅谈心得体会,师生之间开展了对谈交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支部联建,创新了学习方式,促进了师生交流,是一种比较好的学习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