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系顺利完成第58届(2014级)专业实习准备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1907

     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下, 2017315日翻译系启动第58届(2014级)专业实习准备工作。 工作从以下方面展开:1了解学生实习意向,采集并整理本届实习生的基本信息;2. 积极与各个实习地联系,了解实习地要求,采取学生首先自由选取实习地、翻译系统筹调节的方式为学生确定实习地。 在此过程中,配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环球网大编译平台完成了实习生在线测试与选拔工作。根据测试结果,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录取6人,环球网大编译平台录取19人;根据其他实习地的具体要求,鼓励学生制作简历或提供相关证书以供实习地选拔参考;学生自行联系的实习地信息由翻译系负责人逐一电话确认,并要求提供家长知情函。此外给每位同学办理了人身保险, 完成实习手册和其他实习材料的印制工作。

430日,翻译系顺利完成本届实习以上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