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员轮训暨素质拓展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3-10-28 浏览次数:1933

        20131020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团员轮训暨素质拓展大会。学生会主席李汶林,团委副书记柳伟、白蓓、夏德堃,学生会副主席刘佳、张耀文、张宏伟以及全体2013级同学参加了大会。素质拓展部部长王晓艺和组织部部长刘婷担任大会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柳伟同学向全体新生全面介绍了素质拓展项目基本情况;组织部部长刘婷同学就学院团组织生活、思想道德教育活动的开展以及团员的权利义务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将2012级的团学风采予以生动展 示;素拓部部长王晓艺同学就素质拓展分修读相关事宜做了大致解读。

        学生会主席李汶林,副主席张宏伟、张耀文和2012级优秀团学干部刘钰银同学分别向2013级新生介绍和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团学工作经验。

        期间,大家还欣赏了文艺节目,王一萍、方天磊同学的相声表演,幽默风趣,轻松欢快,赢得大家掌声不断。大会在热烈活泼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素质拓展的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学院团学工作有了新的信心和希望,同时也愿意并积极参与到今后的各项活动中来,锻炼自我,塑造自我,提升自我。